脚趾间有片树叶

吃粮狂魔

我觉得我大概是个有病的人。

我不太能感觉到周围情感的变化,对我来说,也没有什么惊喜。不会有紧张什么的,但是会有生气或愤怒之类的。

但是,难过这种情绪却很少出现。我会感到委屈,但是难过,只在我看书的时候,看那种让我痛不欲生的文章中出现,伴随着快感。

表面上我是很好的一个人,标准的,好姑娘。学习数一数二,活泼积极。我也觉得自己装的很好,我会在别人表现出情绪时最初自己应有的表情和动作来,并回以恰当的语言。一切都很好。

但是我不知道怎么真正面对我喜欢的,我在意的人的情绪,似乎这种能力不曾在我脑海中拥有过。我脑中有正确的反应方案,我也知道我应该做什么来表现得很好,像一个我该扮演的角色的样子。但是我脑袋中的情绪是无比混乱的...我会想起一些景色和画面,忽然想起一首歌,在不合适的旋律中看着对面那张哭红的脸,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。

于是我忽然也哭了。

这种能力我还是有的。

评论